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

【與部落格的第一次接觸】佳慧的部落格,開張啦!!

作文,一直是我的障礙,所以「寫文章」這個念頭,從來不曾出現在我的生活中。
因緣際會,在BNI長佑分會認識了台灣分享第一人Cony,才發現,分享生活點滴是簡單的、開心的、輕鬆的,和小時候寫作文完全不一樣。

所以,我的部落格開張啦!!

給自己定位為幸福生活CEO」,是因為一直覺得在人世間走一遭,幸福」是理所當然的,包含物質面的、精神面的、心靈面的各種幸福。
貪心嗎? 是的! 很貪心!! 但與其蒙蔽自己的感覺,我期待提升自己追求幸福的能力,並且期許把這個能力擴散出去,創造更多的微笑。

來吧! 一起回答:『幸福嗎? 很美滿~~~』


DoDo Cafe台灣分享第一人Cony學習部落格分享



幸福生活CEO Gladys如新人生
江佳慧 Gladys Chiang
ageLOC - Lock Your Age
窈窕緊緻找佳慧 活力如新享富貴★ 
E-mail:gladys.cch@gmail.com
★抗老、瘦身、減肥、體脂肪、肌肉率★ 
拉提、緊緻、窈窕、年輕、腦力、體力、性活力★ 
★ageLOC R2、TR90、ageLOC me新智我★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