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

【如新人生】幸福,由我創造

4:36am.
是的! 今天是被夢想喚醒的!

最近常被問到:「你經營如新最大的收穫是?」

想了一下,就是兒子!!

從知道懷孕的第一天起,我就乖乖的、很認真的開始使用《孕婦五寶》
的產品組合,希望讓寶寶吸收到最完整的營養(畢竟平常偶爾還是會亂亂嚐鮮,呵!)。整個孕期當中,一次抽筋都沒有、甚至便秘也很少發生,HAPPY!
我愛孕婦五寶:Appeal、益生菌、魚油、固格、如沛

從翔寶出生,我們就深深感受到他身體狀態的不同:
第二週,剛進月子中心時,他的頭就會自己抬起來,趴睡時還會自己轉頭換邊唷! (也因此頭型很漂亮,我都說他自己顧得好! 哈哈~)
接下來的肢體發展更驚人:4個月會爬、6個月會扶著站、8個月會走、10個月就會扭屁股跳舞了,連閱小孩無數的阿嬤,都說太厲害啦!

10個月,跟著音樂動次動次
華麗的轉圈

去年ㄧ歲半,我們甚至一起勇闖北極、到阿拉斯加看極光整個旅途中,他一個噴嚏都沒有,很開心、很自在、很健康,到哪邊都當作自己家(這算神經大條嗎?!!)
 



非常感恩他能擁有很健康、很有安全感的身心靈狀態^____^

我相信,如果我還在職場上工作,一直累積著無力感,我不可能用輕鬆的心情照顧、陪伴翔寶,他就不可能擁有現在健康的身心靈狀態了。

生活有許多選擇:

因為追求個人身心靈的自由,我轉換跑道,投入如新事業
因為翔寶的到來,我停下事業的腳步,全心陪伴,換來一個開心寶寶
值得嗎? 超級值得!!

今年1月繼續接軌工作,熟悉的內容、熟悉的夥伴,不必重頭來過,一切累積向上。
感謝6年前的我做出選擇,展開自己的國際事業,讓現在的我能全心陪伴小孩。

幸福,由我創造。

幸福生活CEO Gladys如新人生
江佳慧 Gladys Chiang
ageLOC - Lock Your Age
窈窕緊緻找佳慧 活力如新享富貴★ 
E-mail:gladys.cch@gmail.com
★抗老、瘦身、減肥、體脂肪、肌肉率★ 
拉提、緊緻、窈窕、年輕、腦力、體力、性活力★ 
★ageLOC R2、TR90、ageLOC me新智我★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