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

【如新人生】享受生活,樂在工作!



最近聽一位朋友說:「你的工作很棒耶! 和朋友吃飯、聊天,就算是工作了!」
真的耶!!我的工作好棒喔!!!
但曾經也有朋友說:「你的工作好辛苦唷~ 要一直跟朋友吃飯、聊天。」
真的嗎??和朋友吃飯、聊天,不是每個人的生活常態嗎?!!

回想過去上班時,我是寡言的那位,主要是因為「八卦、罵老闆、嫌公司、怨同事」不是我的菜,這些舉動,既不能改變現況,也只是徒增自己的負面情緒,還會少掉好多腦細胞、增加自由基、加速老化......

現在的工作,能夠和朋友分享抗老的觀念養生的新知美麗的祕訣,最重要的,還可以和朋友一起合作創業、一起提高生活品質,讓彼此的幸福生活藍圖,更加完整

很喜歡一句話:『讓我們用優點合作吧!
是的! 沒有人是完美的,有的人內向、但文筆好,有的人話很衝、但點子多,有的人外表不優、但風趣幽默。所以,結合這些特質,我們可以形成「風趣幽默文章好的點子王團隊」。


在結合彼此優點的過程中,是很有趣的。
首先,每個人要先《稱讚自己》。

或許是升學教育的一板一眼、或許是負面新聞的氾濫浮誇,多數人看自己、看他人,都是先看到缺點,總覺得自己很弱、別人更差,所以每天心情都不美麗。
如果,換個角度看事情,一定會發現,原來
天黑的時候,星星更明亮;
下雨的時候,空氣好清新;
家人會吵架,是在乎彼此;
孩子在哭鬧,是還不會清楚表達自己想法。

所以,我喜歡和朋友吃飯聊天,在過程中,能夠看到朋友的優點,當他在抱怨的時候,請他試著換個角度看事情,往往情緒就會大轉變,happy happy!!

你覺得和朋友吃飯聊天,是生活? 還是工作呢?
 



幸福生活CEO Gladys如新人生
江佳慧 Gladys Chiang
ageLOC - Lock Your Age
窈窕緊緻找佳慧 活力如新享富貴★ 
E-mail:gladys.cch@gmail.com
★抗老、瘦身、減肥、體脂肪、肌肉率★ 
拉提、緊緻、窈窕、年輕、腦力、體力、性活力★ 
★ageLOC R2、TR90、ageLOC me新智我★ 

2 則留言: